Xirru​​s®高性能的無線網路的領導者,今天宣布,showNets,LLC使用Xirru​​s的無線陣列,以提供高性能的Wi-Fi連接在舊金山的Dreamforce、E3博覽會和Macworld等大型會議活動。預計70,000參加人次以上的Dreamforce'12與會者 - 許多人利用行動裝置和雲端連接需求,使用高密度Xirru​​s無線網路陣列產品,以確保最佳的使用者體驗。

Xirrus高密度的Wi-Fi解決方案,適合會議、貿易展覽及市場推廣活動的主要提供者。為了支持最苛刻的無線環境與BYOD熱潮,Xirru​​s的Wi-Fi陣列的部署提供覆蓋面更廣、更高頻寬、容納量和更少的設備建置和更低的基礎設施,與更低的建置成本。

連續第三年Dreamforce會議,無線網路服務利用90顆Xirru​​s陣列覆蓋在舊金山市中心的5個城區,包括200萬平方英尺的Moscone會議中心。支持室內外無縫與會者漫遊體驗。

Wayne Bishop, CTO, showNets LLC提到: 當涉及到具有挑戰性的高密度Wi-Fi環境,Dreamforce會議位居前列。因此,我們依賴Xirru​​s的高密度特性無線網路系統。去年,我們在為期四天的會議中支持近45000人,創下了高峰期的10,700個同時Wi-Fi使用者紀錄。我們預期這一週出席者將大為增加。